首页     关于义派     影响性论坛     传媒沙龙     公益律师联盟     NGO支持     English    
   义派成员       义派文化   
  义派公益中心

行政救济与国家赔偿中心
环境保护与公共健康中心
征收拆迁与城乡平权中心
宪法落实与人权实践中心
志愿行动与社会责任中心
学术研究与制度变迁中心

  媒体对义派的报道
  给义派留言
 
用户名
密  码
 
进入留言板  
  消息订阅
 
  搜索站内文章
 
  访问统计

  总访问量     4859886
  昨日访问量    2528

  友情链接
   
   
   

以下为《致歉声明》原文:

  本报2012年6月18日第574期第1版刊登的文章《筹组三大集团 铁道部政企分开》。报道称,铁道部改革方案将于10月份落定,谋划成立三大集团。经过报社认真核实,此报道内容完全失实,违反了新闻报道真实性的最基本要求。该报道刊发后,给铁道部及报道所涉相关方造成了极为不良的影响,向广大读者传递了错误的信息,带来非常恶劣的社会影响。

  据调查,记者没有采访,而是搜集以往有关专家言论和网络论坛信息整合而来,没有严格履行新闻采访程序,尤其是未向铁道部有关部门进行核实。我们深刻反省,这种不经过深入采访核实、擅自将捕风捉影的信息作为新闻进行报道,是极为不妥的,是严重违反新闻采编行为准则、严重妨碍新闻真实性原则的违规行为。

  本报将认真吸取教训,以实际行动最大限度地挽回报道所造成的不良影响。我们愿意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,与铁道部一起继续做好这一领域的新闻报道工作。

  经济观察报社 2012年6月19日

http://news.qq.com/a/20120630/000552.htm?pgv_ref=aio2012&ptlang=2052

 
精彩评论

  发表评论
登录后才可以发表评论。

   
 

Copyright © 2007   All rights reserved    北京义派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   
    首发作品,网络转载请注明,书面转载请联系 
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搜宝商务中心2号楼1618室 

  电话:010-84608010  传真:010-84608030

京ICP备13015155号-1